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因使命而坚定、因责任而荣耀——艺术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支部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艺术学院     责任编辑:ysx

又是一年毕业季,匆匆三四年,一晃又夏天。为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工作,起到增进党性修养,促进沟通交流的作用。6月12日,艺术学院“因使命而坚定、因责任而荣耀”2018届毕业生党员支部生活会在艺术楼411党员活动室举行。

“四年真的可以改变很多,但坚持也可以收获许多。回忆起来,四年时光恍如昨日重现,转眼间便热泪盈眶。”活动中,毕业生党员同学从学习、工作、生活,以及党支部工作等方面畅谈了各自在大学生活中的成长和收获,分享交流了自身经验,并积极呼吁身边同学,在大学生活的最后阶段再一次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希望各自从自身的实际出发,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争取做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进步青年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中流砥柱。并承诺要以实际行动力争做到“今天我为母校而骄傲,明天母校为我而自豪”。最后,支部书记赵林生同志祝福毕业生党员在更广阔的空间去争取更广阔的人生,努力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活动,不仅促使广大毕业生党员能够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升党性认识,也为他们在离开母校之际牢记党员身份的使命与责任的真正含义,增强党员意识,促使其在毕业这关键节点牢记初心,益发坚定地追逐梦想和人生。

(艺术学院  赵林生/文 袁敬/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