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2018届毕业生党员反邪教“最后一课”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时峥

为了使2018届毕业生进一步提高反邪教意识,加强毕业生反邪教宣传教育,进一步在毕业生中普及反邪教知识,不断增强广大毕业生识邪、拒邪、反邪能力,6月11日下午,建工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毕业班辅导员利用班会认真开展反邪教教育工作,2018届毕业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辅导员们通过讲述案例,使同学们认识到了宗教与邪教的区别,教育广大毕业生要正确认识国家的法律法规对宗教和邪教有哪些规定,同时要树立科学的人生观和世界观,学会用正确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去分析和认识事物,破除迷信,普及科学知识,自觉抵御邪教的传播,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传。

通过本次活动,在毕业生中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的热潮,提高了毕业生对邪教组织骗人害人的本质认识,从而增强了他们遵纪守法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