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网络安全教育”宣传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文杰     摄影:     来自: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2018年5月24日,会计学院召开年关于网络安全教育的工作会议,会计学院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陈刚老师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总体国家安全观,持续推进网络安全工作,全面提升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同时结合会计学院实际,特此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相关活动。

会议指出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需要广泛动员各方面力量共同参与,尤其是学生群体的力量。为此,会计学院要求全员师生加强自律,树立高度的网络安全意识,养成文明的网络素养,形成和提升基本的网络防护技能,推动网上诚信体系建设,全员要积极发挥作用,切实形成全校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强大合力,将网络安全的意识深入到全校师生成员当中。

                                                                        (会计学院 郑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