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老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鑫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5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院会议室,举行专题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5月2日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院党总支书记石皓召同志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学习。

石皓召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全文,并着重对习总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关于高校教育工作的重点进一步阐述。石书记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到高校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的重要性,作为教师,要深刻领会自身在高校人才培养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上的重要作用,在课堂教学和管理中,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教师队伍素质是高校人才培养的关键,全体教师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结合当前我校刚刚结束的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适应高校人才培养的总体要求。

学习中,与会教师也根据自身的理解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并对照自身的工作,对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通过学习,大家对党中央的高校人才培养战略更加清晰,为今后在工作中更好的履行教育使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图文:王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