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爱心起航传播希望——外国语学院支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国语学院     责任编辑:外国语学院

为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实践和表达沟通能力,我校外语学院团委秘书处联合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5月24日中午1:30组织了支教志愿活动。

支教志愿者早早的聚集在校门口随时准备向山后杜小学出发。到达学校后,各位志愿者很快进入老师角色,将他们准备的教学内容传授给学生,有英语、地理、美术等科目多样化。让学生全面的学习各类知识,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课上老师采用灵活多变的方式多次与学生互动,提高了上课热情。课下为了能够进一步走近学生们的世界,老师与学生做各种游戏拉进了他们之间的距离,从而也收获了友谊。最后以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结束了本次支教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奉献之心,同时也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未来希望更多的学生秉承和发扬青年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积极践行社会爱心服务。(外国语学院新媒体办公室杨梦梦来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