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学院党建宣传部     摄影: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5月2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北京大学考察,同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我院党总支于5月5日至5月25日期间,分别组织教师和学生开展不同类型的专项学习会。

我院行政党支部于5月5日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进行专项学习;金融学教研室党支部于5月7日,在教学3号楼111研讨室进行专项学习;国际贸易教研室党支部于5月7日,在教学3号楼112研讨室进行专项学习;经济分析与创业管理教研室党支部于5月7日,在教学3号楼305室进行专项学习;各学生班级利用班会时间,在各自教室进行专项学习;各学生组织通过其各部门例会时间进行专项学习。

我院党总支通过认真组织,运用学校网站、微信公众号、QQ群、微信群、班会、学习研讨会等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各类线上线下平台易执行、传播快、覆盖广,对讲话精神进行充分学习、分享和传播,使学习贯彻工作覆盖和影响更多青年,切实增强实效。与此同时,在我院师生中也广泛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通过学习,我院师生主动性逐渐增强,广大学生以提高良好素养和学习能力摆在首位;广大教职工以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把立德树人作为首要前提。

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契机,实实在在的推动学习改革和发展。通过这次的学习,广大师生深刻意识到学习对于青年来说的重要性,要以才服人,努力成为对祖国未来蓝图绘制的添砖加瓦和社会主义接班人!

供稿:金贸学院党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