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为我校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金贸学院党建宣传部     摄影:     来自:金贸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进一步深化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学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提升思想高度。5月24、25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同志在龙湖报告厅以“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为我校第七期业余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

课上,钟书记以一部大型纪录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开场,展示了一份管党治党的成绩单、全面从严治党的警示录,发人深省。紧接着,钟书记结合世情、国情、党情以及典型的时事从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沿革、“全面从严治党”治什么、“全面从严治党”如何做四个方面来详细的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含义与要求。最后,为加深每一位学员对所学内容的印象,钟书记结合精心挑选的漫画视频——5分钟了解中共全面从严治党,播放完后,全体学员以热烈掌声中结束了此次专题党课。

钟书记连续两日的专题党课,既有严肃认真理论传授,又有轻松活泼漫画视频,这样创新型党课模式获得全体培训班学员的赞扬。通过此次党课,学员们纷纷表示:一定牢记钟书记“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的嘱托,在今后更加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时刻保持先进性与纯洁性。

供稿人:金贸学院党建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