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商学院教师参加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与社群网红营销高级师资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宋潇     摄影:     来自:商学院     责任编辑:商学院

2018年04月20日-04月23日,商学院宋潇老师在郑州参加了由中国职业技术培训中心主办的“互联网+新媒体营销与社群网红营销高级师资研修班”。研修班课程包括新媒体营销概述与深度解构、新媒体营销技巧与平台实操运营、新媒体文案创作与传播策划、新媒体+社群电商的打造与运作、新媒体+网红电商的运作五部分。

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传统媒体逐渐被市场淘汰,新媒体已经成为必然趋势。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品牌宣传,如何利用新媒体进行产品销售,如何利用新媒体做好公关和客户维护,如何利用新媒体打造新的电商模式,成为当下最最急迫的研究课题。通过参加本次研修班,我院教师对新媒体营销的研究更加深入,建立了对新媒体营销系统的认识,提升了实战技能。商学院下一步将紧抓时代潮流,建设有效课程体系,培养符合当下市场要求的新媒体人才和互联网营销人才。(商学院 宋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