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河南1919董事长苗国军校友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
发布时间:2018-04-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4月25日下午,“校友大讲堂”活动邀请到我校1994级会计学院优秀校友苗国军,在综合实训大楼一楼创业大讲堂为大家分享“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景向、会计学院院长张欣、校友科科长李莹与商学院200余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刘景向处长向参加报告会的同学们隆重介绍了苗国军校友,讲述他毕业后从三全集团到杜康就业再到好想你集团的一系列传奇经历,尤其是在杜康集团创造了从年销售额6000万到16亿的神话,让现场的同学们对学长的经历赞叹不已,对学长的分享充满了期待。

报告会中,苗国军校友以互联网现有群体分类、互联网时代的交易逻辑、互联网时代交易核心的产品、品牌为出发点,为大家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特征和突破点,传递了“要不拘泥于你的工作”、“不在手机上出现的品牌未来都将没落”、“好产品是一切交易的核心”、“小众产品要走价格战略,采用社群营销”、“未来的消费一定是感性引领”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营销理念。

身为学长,苗国军校友还分享了丰富的人生体验给大家:“要做一个不可替代的人”、“要有目标、有奋斗,把握实践机会”“你只要努力了就不会有压力,你如果还有压力就是不够努力”。报告会穿插着丰富的互动,现场气氛热烈。

(校友办:李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