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动态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部动态 > 正文
管理学院团学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1-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许广庆     摄影:     来自: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

初雪消融,阳光满溢。为了加强团学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高各部门协作能力水平。管理学院于2018年1月9日下午4点半在综合楼215教室举行本次团学交流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团委常务副书记齐利利老师、主席团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代表。

会议伊始,由齐利利老师做团学会上半年工作总结,她对各部门以往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团学会之所以能够发展壮大离不开各部门之间的协调与配合。随后,许广庆老师对团学会下一步工作做出指导,他表示希望可以与大家一起让管理学院团学会走出校园,与社会实践对接,把团学工作做的越来越好。最后,主席团各成员和各部门代表分别与其他部门人员交流了自己对这半年来团学工作的体验与感悟。会议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团学交流会,各部门对自己以往的工作都有了新的认知,也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沟通交流,为以后团学会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中心 王佳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