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元旦、寒假放假等相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2020年元旦、寒假即将到来,为确保假期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和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秩序,现就元旦及寒假放假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我校2020年1月1日(周三)放假,共1天。

二、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我校学生寒假自2020年1月11日始至2月23日止,2月23日学生报到注册,2月24日学生正式上课,2月24日至3月6日进行期初补缓考;全体教职工1月11日、1月12日正常上班,我校教职工寒假自2020年1月16日始至2月16日止,2月17日全体专任教职工报到上班;2月20日兼职教师报到,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工人按相关单位安排进行休息)

三、各单位放假前要对全体教职员工进行一次假期遵纪守法教育、安全教育等,放假期间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集中力量进行安全卫生大检查,认真查找事故隐患和漏洞,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立即予以整改;一时无法解决的,要及时向领导汇报并采取严密措施,确保安全。由于元旦与寒假时间接近,学校元旦前将不再安排安全卫生大检查,学校将于1月14日(周二)寒假前对全校的安全卫生工作全面检查,请相关部门参与检查的人员于当日上午8:50在行政楼大厅集合,参加学校安全卫生大检查。

四、有关单位要加强假期期间在校师生员工的管理和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做好假期期间留校师生员工的服务工作,妥善安排寒假在校师生的工作、学习、生活等,并教育其遵纪守法。

五、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假期期间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相关单位要认真做好校园保卫、环境保洁工作和留校人员的饮食保障等,合理安排班车运行,确保假期秩序正常。

六、假期期间,我校将严格执行总值班制度,加强安全巡查。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详细准确地填写值班记录,严格办理交接班手续,确保联络渠道畅通,重大事情应妥善处理并及时向带班领导汇报。上一值班领导有义务通知下一值班领导及值班人员按时到岗,各单位主管有义务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有特殊情况者,需提前提交书面调班申请,经同意后方可调整。未安排值班的同仁请保持通讯畅通,以随时应对突发事件。各单位请将需要总值班室查岗的值班地点的电话于1月10日(周五)报校长办公室行政科。(需要值班的单位,请将值班人员、时间、地点及联系方式于1月10日前送交校长办公室)

七、假期期间总值班时间为当日8:00—次日8:00,值班期间值班人员原则上不得离校,晚上须住校。8:00-12:00、13:30-17:00、19:00-21:00,值班人员须在总值班室值班;总值班表中当天排在前面的第一位教职工须将总值班电话62566808转移本人的移动电话上,确保信息畅通。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请各单位将本通知精神及时传达到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