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4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潘悦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12月17日晚,省文明委在河南广播电视台举办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隆重表彰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河南广播电视台录制了电视特别节目《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时长约90分钟,定于12月24日(星期二)晚21:15分,在河南卫视播出。

按照省文明办统一安排部署,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师生员工认真收看《德耀中原——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特别节目。要将组织收看工作作为第七届河南省道德模范学习宣传活动的重要内容,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表彰活动的重要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大力推动思想道德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向上向善、文明和谐的良好校园氛围。同时,请将组织收看情况(明确收看的人数、时间、地点、效果等信息)和图片(1M以上,注明时间、地点)视频资料,于26日下午下班前报送至党委宣传部。联系人:张明奇,联系电话:5164,邮箱sdxcb5164@163.com。

学校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