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团拜会文艺演出节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各分工会:

为了总结回顾我校2019年度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全体教职工为完成年度教学、科研、管理及服务经营任务所付出的艰苦努力,彰显广大教工“勤俭朴实 自力更生”的精神和情怀,按照《关于2020年春节团拜会相关事宜的请示》升校字137号签呈请示,决定举行春节团拜会,现面向各分工会广大教职工征集文艺节目,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0年1月13日(周一)下午3:00-5:00

二、举办地点

思源会馆

三、活动主题

围绕“中国梦·劳动美”和新时代改革创新发展主题,立足于我校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聚焦教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管理创新、急难险重攻关、职工工作生活等方面,力求“贴近一线、贴近职工、贴近生活”,反映改革创新的锐意勇气、工作一线的火热激情、面对挑战的果敢担当、学校文化的凝聚传承、教工团队的和谐温情等,充分展示我校广大教职工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三、活动形式

室内综艺。

四、节目要求

节目类别不限,提倡新颖、鼓励原创。控制节目时长,歌舞类节目(独唱、合唱、独舞、群舞等)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语言类节目(朗诵、小品、相声、快板等)节目时长不超过8分钟;戏曲类(各类戏曲)节目时长不超过6分钟;器乐类(民族器乐、西洋乐器、打击乐器演奏等)节目时长不超过5分钟。

五、节目征集范围和程序

(一)征集范围

全校专兼职教职工

(二)征集程序

1.各分工会结合2019年度工作的重点、难点和亮点,充分发挥本单位文艺人才队伍的优势,进行节目内容和形式的初步设计,填写《2020年度团拜会节目花费预算一览表》(见附表),于2019年12月16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校团委孔靖雯老师邮箱4767933133@qq.com,联系方式62436072。

2.每个分会要积极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报送节目,原则上不超过1个。

3.工会办公室联合校长办公室、校团委和艺术学院成立晚会编导组,对各单位报送的节目进行筛选,形成晚会节目方案,并及时通知入选节目的单位。

4.接到节目入选通知的单位,要迅速组织人员进行节目的细化创作和排练,晚会编导组将指导、协助各单位的节目不断完善提升。

5.校工会将根据入选节目的编排需求,给予相应的经费支持,各分工会为节目的排练提供场地等条件的保障。

六、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展现精神。

我校团拜会是展示我校文化的重要窗口,也是各分工会展现团队风采的重要平台。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尽快选定节目的主题和内容,运用适合的舞台艺术形式,把本单位全年的工作成绩、创新成果、团队精神、先进人物等艺术化地融入文艺作品中,向全校领导及教职工进行汇报。

(二)精心组织,创作精品。

各分工会要充分发掘和调动职工文艺骨干的积极性和创造性,组建文艺创作、演出和保障团队,迅速投入2020年我校教职工团拜会的节目策划和筹备工作,力争打造一批来自一线、反映职工、歌颂劳动、讴歌创新,带有升达文化特征、展示教工情怀的舞台文艺精品。

(三)统筹协调,服务职工。

目前正值我校全年任务目标的收尾阶段,各分工会要统筹协调各项工作,将所有策划和排练工作安排在业余时间进行,在确保完成我校正常教学、管理、服务的前提下,策划组织好文艺节目的创作和排练,为全校教工呈现一台喜庆祥和、充满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升达文化大餐。


艺术学院  校团委  工会文体文员会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