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2019年度“中国电信奖学金”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遴选和推介一批优秀大学生典型,凝聚和引领当代大学生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学联将继续开展2019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推报工作,现将我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在校学生

二、奖学金奖励

分为“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具体奖励如下:

(一)“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2万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可予以直接录用。

(二)“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

1.每名学生奖学金金额为人民币5000元;

2.中国电信集团为有意愿的获得奖学金学生优先安排岗位实习;

3.符合中国电信集团及所属单位招聘条件的,在同等条件下可优先录用。

三、推荐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须为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

2.品学兼优,积极乐观向上,在青年学生中能够起到可亲、可敬、可信、可学的榜样作用;

3.在爱国奉献、道德弘扬、科技创新、自立创业、社会实践、志愿公益等方面有突出事迹或成绩者,参加过电信学子公司创业实践项目经历者可优先考虑;

4.上学年学分绩在本专业排名前10%,历次考试没有不及格科目。

5.“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还需满足下列条件:创新创业能力突出,取得一定成果。如,获得国家专利、获得“挑战杯”系列竞赛或“创青春”创业大赛全国二等奖(银奖)以上奖励、创新成果被有关方面采纳应用(以上成果、奖励等需出具相关证明)。

四、工作安排

1.各学院团组织应充分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宣传,注重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遴选原则,组织开展好本级各个环节的工作。要在校园电信营业厅设立咨询点,提供报名咨询、资料领取等服务。

2.院级推荐(2019年12月15日前):由院团委向校团委上报(附件发送电子版至校团委邮箱sdxtwbgs@163.com),并提供所获奖项、专利、成果等证明材料复印件,其中各学院推荐的“中国电信奖学金·天翼奖”候选人须在申请表中注明(天翼奖与飞Yong奖名额不冲突。

3.我校评委会经评选并公示后后将推荐不超过2名候选人至省级评委会。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