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智慧团建”系统上线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及依托该功能开展组织整理整顿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

各学院团委:

按照团中央《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中青发〔2019〕6号)和团省委《关于“智慧团建”系统上线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及依托该功能开展组织整顿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9月至12月在全团集中开展基层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重点整顿软弱涣散团支部。目前“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相关功能已经上线,各学院团委要在规定时间内落实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掌握有关操作。“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已开发完毕并上线,校团委近期将组织各学院“智慧团建”系统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各学院团委需组织基层团支部认真学习《“智慧团建”系统团支部整理整顿功能操作说明》(附件1),并按要求及时依托系统开展整理整顿工作。

二、对标抓好落实。各学院团委要及时将工作信号传导到本学院团支部,统筹做好本学院各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10月31日前,各团支部完成自检并及时提交学院团委审核。11月10日前,各学院团委对照整理整顿标准(附件3)完成对各团支部自查结果的核查,同时开展团支书工作述职测评,结合述职测评结果,确定不少于20%比例的后进团支部,列出问题清单,要求并指导其进行整改,同时填写重点整理整顿团支部信息台账(附件2)。12月10日前,要求重点整顿支部完成整改并接受验收,同时再次完成自检并提交团总支审核。未完成的,要列入第二年继续整顿对象。

三、落实督导核查。校团委将会对各学院团委整顿任务进行督导检查,并按照一定比例对基层团组织整顿情况进行抽查核查。

团支部整理整顿工作是基层团组织规范化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新时代团的基层建设,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的有效抓手,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狠抓落实,把整理整顿结果作为本学年团系统内评先评优的重要参考。

校团委组织部(基层组织建设部)

联系人:李松涛 吴迪 孔蕾

联系电话:6092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9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