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新生报到期间校内交通管制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朱永恒

各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 9月4日-9月5日为我校2019级新生报到时间,为缓解校内交通压力,营造和谐有序的迎新氛围,经校领导研究决定,拟于9月4日-9月5日新生报到期间实施校园内交通管制,具体措施通知如下:

1.请全校各单位教育引导广大师生从学校大局出发,教职工尽量住校或坐班车上班,并将目前停放在校园内师生的自驾车辆停放在校外合适停车地点,将电动车、自行车摆放在合适位置。

2.校内所有商户要提前备货,9月4日-9月5日严禁所有送货车辆及其它商用车辆在7:00-19:00期间进校。

3.总务处保卫科将在9月3日晚、9月4日晚对校内停放车辆进行集中排查、统计、上报,学校将依据相关管理规定进行集中通报处理。

4.请各单位领导高度重视,大力配合,认真落实,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师生员工,做好教育引导工作。

特此通知。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人事处 总务处

2019年9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