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推荐“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评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8-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预通知》(教办人〔2019〕390号)文件要求与精神,我校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本次活动的推荐范围和评选条件,经自主申报、单位推荐、学校领导小组综合评议等程序,拟定上报参评对象。我校现将拟推荐的“2019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参评对象公示如下:

一、先进集体

总务处

二、先进个人

1.河南省优秀教师:

艺术学院-池浩东;信息工程学院-王芳

2.河南省模范教师:

基础部-权宇;管理学院-靳豆豆

3.河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

总务处-务孟俊

4.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

商学院-田振中

公示时间:2019年8月17日—21日(共5天)。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邮件形式向校纪委或人事处反映。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邮箱:sdjw6039@163.com(校纪委)、shengdars@shengda.edu.cn(人事处)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19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