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12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全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征集工作的通知》精神,现将我校做好中国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的征集报送工作通知如下:

一、作品征集

征集范围:自2018年1月以来,开展争做中国好网民活动中涌现出的好网民优秀故事及作品,2019年度开展的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

内容要求:推荐作品可为图片、视频(微电影、直播、视频短片、动画短片、纪实视频、访谈等)、音乐、故事等多种形式。内容需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线,紧扣新时代中国好网民意识,体现广大网民致力于网络社会治理、网络文化建设,捍卫网络安全、净化网络生态等主题。推荐活动须为2019年度组织开展的中国好网民主题活动。推荐话题须为带有#好网民#主题词的新浪微博、今日头条话题。

二、工作要求

请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指定专人负责,统筹好时间节点,抓紧安排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征集工作。各单位要确保作品真实性,严禁剽窃、抄袭,经单位审核之后填写推荐表。各单位报送故事及作品1个、活动1个、话题1个,多者不限。

三、报送时间

请各单位在2019年8月18日前,将推荐作品电子版和推荐表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sdxcb5164@163.com。

联系人:赵建华

联系方式:0371-62565164,16637103993


党委宣传部

2019年8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