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汽车服务工程专业专职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6-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师资队伍建设,现面向社会诚聘一定数量的专职教师。欢迎有志之士来我校发展,一经录用,待遇从优。具体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思想品质;

2.汽车服务工程、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

3.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上学历或具有副教授及以上职称;

4.具有5年以上在本科高校从事汽车服务工程及相关专业的教学工作经历;

5.年龄45岁以下,教授或博士学位年龄可适当放宽。

二、应聘方式:请将个人简历及材料电子版转换为压缩文件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jiaoshizp@shengda.edu.cn

注意事项:

1.邮件主题请注明"专职—应聘专业—职称—最高学历—毕业院校—姓名",如"专职—会计学—副教授—硕士研究生—XX大学—张三"。

2.个人简历内容应详细介绍教学经历、工作经历,职称,科研成果等情况。

3.应聘材料一般不予退还;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

三、联系方式: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咨询电话:0371-62565149

联系人:殷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