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召开2019届校友工作联络员聘任仪式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刘景向

各学院:

2019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他们将肩负着母校的希望踏上新的人生旅程,成为升达校友大家庭的新成员。为践行“离校不离心,服务不断线”毕业生服务宗旨,保持母校与校友的长期联络,构筑良好的沟通平台,学校在2019届毕业生中聘任校友工作联络员。兹定于6月4日上午举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友会工作表彰暨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2019年6月4日(星期二)上午9:00

二、地点:学苑会馆四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 各学院校友专员

2. 各地校友会会长

3. 各学院校友联络员代表

四、相关要求

1. 参会人员请于6月4日上午8:50前签到入场完毕,领取聘任证书的联络员代表到会场后请先签到;

2.每学院至少派一名联络员代表参会,可多人参会,但上台获颁聘书的联络员代表仅需一人,请于6月3日16:00前将获颁聘书的校友联络员代表姓名报给校友办,参会人员按现场座位安排就坐;

3. 会议期间,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保持会场安静。

五、注意事项

1. 从2018年起学校将建立应届毕业生校友工作联络员制度作为常规工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选拔推荐符合要求的毕业生担任校友工作联络员。

2. 各学院要保持与校友工作联络员的联系,并对其工作予以指导和帮助。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方式:3167(内线)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19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