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沈定军、白鑫为“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教人〔2019〕138号)的要求和精神,我校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过个人申报、单位推荐、学校资格审查和综合审议等程序,优先推荐的是科研成果显著或在学科建设中起带头作用,并在我校学术技术领域做出重要贡献、取得较大成绩的教育教学、科研第一线工作人员。现拟推荐申报人员中科研成果排名第1的沈定军、省级重点学科成员成果排名第1的白鑫为2019年河南省教育厅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

公示时间:2019年4月17日—19日(共3天)。如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学等方面存在问题,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人事处或校纪委反映。公示期外反映情况,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人事处0371-62436157、校纪委0371-62436039。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