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招聘启事(学生发展中心人员)
发布时间:2019-03-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张蕾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学生发展中心现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两人。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热爱民办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思想品质和职业素养;

2.学历及相关要求(二者满足其一即可)

①博士研究生学历,教育学或心理学专业,热爱学生工作,在学生发展领域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一定的研究能力。

②硕士研究生学历,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心理学专业,具备较新的学生发展理念,有比较丰富的从事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的经验,热爱学生工作。

二、待遇

行政岗位,薪资待遇及职称晋升参照我校教师标准执行。录用后档案转入我校,可办理五险一金,并可落户郑州市。另外符合郑州市“智汇郑州”人才政策条件的人员可享受相应的生活补贴及首次购房补贴。

三、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务必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2019年学生发展中心应聘信息采集表》(见附件),同时将个人简历、相关证书扫描件及《…采集表》以邮件形式发送至:zhiyuansd2019@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学生发展中心人员-姓名-性别—最高学历—所学专业—毕业院校”,简历接收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前。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殷老师 电话:0371-62565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