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韩良

各单位:

根据本学期工作安排,学校将于2019年2月22日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月22日(周五)上午9:00,请与会人员务必于8:50前入场完毕。

二、会议地点:思源会馆

三、参会人员:全体专任教师、外聘教师、辅导员、职员、工人(各单位必要值班人员名单请于2月21日12:00前报人事处)

四、座位安排:一级主管及督导组在第一、二、三排软席就座,各院部在第一排至第十八排其他位置就座;职工在第十九排至第二十五排就座。

五、签到安排:各院部教学秘书请于8:20之前到思源会馆,负责签到工作,并会前将结果报人事处;职员及工人的签到工作由人事处负责。

六、2月21日(周四)下午下班不发班车,2月22日(周五)早上班车主要用于接外聘教师来校。

七、参会须知:

1.请与会人员着正装、佩戴工作卡;

2.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不要交头接耳,遵守会场纪律;

3.会议结束前请不要中途离场,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4.非参会人员请不要进入会场。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人事处

2019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