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我校2018年“校企合作--老板电器就业帮扶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job

各学院: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化校企合作成果,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努力促进人才培养途径的多元化。通过与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为我校毕业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我校多名毕业生在公司入职,促进了学生的成长、成才与进步,被广大学生誉为“一个让社会尊敬的企业”。为激励学生奋发有为,让更多品学兼优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走向成才之路。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决定在我校设立“校企合作----老板电器就业帮扶金”,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本科大三学生(2020届毕业生)。

奖励标准

本次评选15人,每人奖励3000元。

评选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模范遵守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关心集体,尊敬师长,团结同学,道德品质优良;

3、学习态度端正,成绩优良,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

(二)学业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2017-2018学年学校奖学金;

2、获得个人省级以上专业技能竞赛奖励;

3、获得省级以上创新创业大赛奖励;

符合以上条件且家庭特别贫困或在校有创业经历者优先考虑。

四、名额分配

按院系大三在校生。

、评选程序及办法

1、学生本人提交书面申请(见附件)并提供获奖证明、成绩证明、家庭贫困证明资料或者在校创业经历证明,由院系进行初选并报至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申报截至日期1月9日。

2、校企双方依据申请材料统一进行审定,择优评选出15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品学兼优、家庭贫困本科大三学生(2020届毕业生),名单将于1月11日公布。

3、为确保此助学金能够真正能够帮助到最需要资助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老板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将对获得贫困助学金的学生家庭进行走访,对材料不实的同学予以取消就业帮扶金资格。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就业辅导处  学生资助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