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英语四六级考试试音通知
发布时间:2018-12-10     浏览次数:次     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徐亚杰

请参加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的同学于2018年12月12至14日下午4:00---5:00到指定考场调试耳机。

我们学校调频台播放的调频(FM)广播,发射频率为86.8MHZ,播放的磁带为《新编大学英语(自主听力)》第一册第一盒。

中原工学院的调频台发射频率为82.4MHZ,请同学们注意本校开播前提示音。

请同学们将耳机电源打开并调整音量,将波段定在调频(FM)波段,调动调台旋钮,将频率调整为86.8MHZ,就可以收听到本校的英语广播。

2018年12月15日,考试前30分钟为我院调频台试音阶段,请同学们注意将耳机频率调至本校的广播节目。

如有什么问题,请及时咨询,现教中心电话:6109;基础部电话: 6250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基础部

2018-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