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11月15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15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校党委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本周政治学习内容为:一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九讲“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学习资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已在今年6月发放给各单位主管、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将以通知附件的形式发放给你们。

请各单位加强组织、精心部署,坚决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认真做好学习记录。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联系人:潘悦,内线:5164。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