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job

各学院:

根据上级主管部门要求及学校就业工作安排,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工作即将开始,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

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是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反映。发布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不仅是教育部和河南省教育厅的具体要求,更是高校建立健全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优化招生和专业结构、改进人才培养模式、及时回应社会关切的一项重要工作。

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是就业质量年报撰写的基础。就业质量年报问卷调查范围的全面性,数据收集的真实性、问卷作答的客观性直接关系到我校2018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报编撰工作的成败,望各学院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落实该项工作。

二、问卷调查时间:

2018年11月9日--2018年12月16日

三、问卷调查方式

2018届毕业生问卷调查采用在线答题的方式。

答题链接:https://jydata.goworkla.cn/qs/login?rid=192

(一)各学院通过微信群、QQ群等线上途径,将答题链接分享给毕业生,毕业生点击该链接(或复制该链接在浏览器中打开),输入自己的【学号或身份证信息】(两者选一)+【姓名】,进入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二)毕业生按照天基人才网问卷系统分发的短信和邮件提醒,在邮箱里(收件箱或垃圾箱)中找到该问卷链接,按照提示步骤点击后,进行答题页面,开始答题。

四、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专人负责,进行专题研究,并形成具体的工作推进方案。此项工作具体负责人名单,请于11月13日前报送至我处。

(二)各学院要积极动员毕业生参加问卷调查,确保调查数据的全面性、真实性与客观性,确保调查有效问卷回收率不低于70%;

(三)本次调查结果按照学校就业工作考核办法,计入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成绩;

(四)问卷调查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就业辅导处联系。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371-62565176

招生就业处

2018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