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切实推动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学校决定召开“市级文明单位”揭牌仪式暨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10月18日(周四)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艺术大楼音乐厅

三、参会人员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教师代表(20人),全体辅导员,学生代表(162人),工友代表(12人)。

四、座位安排

全体校领导主席台就座,各单位主管、副主管在中间区域第1-5排就座,其他人员就座位置详见附件(座位安排示意图)

五、其他事项

1.入场时间:请参会人员于当日14:40前入场并签到完毕。

2.签到安排:各单位主管、副主管,总支书记和直属支部书记,全体科级干部,教师代表、工友代表的签到由人事处负责;辅导员、学生代表的签到由学务处负责。请相关部门安排签到工作人员于14:30之前到音乐厅负责签到工作,并于会后抽查出勤情况。

3.请校长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协调校领导出席会议,各单位主管通知本部门相关人员按时参加会议。

4.请人事处组织好教师代表(20人)、学务处组织好学生代表(162人)按时参会,并维持会场秩序。

5.请学务处、总务处各选派6名工友代表,每个学院选派2名教师代表,按时参加会议,并将参会代表名单于10月17日下午16:00前报人事处。

6.请与会人员着装整洁得体、佩戴工作证,会议期间请关闭手机,不要交头接耳,遵守会场纪律。

7.会议结束前请不要中途离场,不要随意走动,保持会场秩序。

特此通知!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    

精神文明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