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推荐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18-09-21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的要求,我校选拔推荐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经发布通知、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职能部门审核、学校专家组评审,现将推荐结果公示如下:

张保培 白朋飞 张遥 王建平

公示时间:2018年9月21日—25日(共5天)。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校纪委或教师发展中心反映。公示期外有异议的,不予受理。

校纪委电话:62436039 教师发展中心电话:62436360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