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1     浏览次数:次     来自:教师发展中心     责任编辑:教师发展中心

各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推动全省高校广大师生进一步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和力量,根据校党委《关于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升达党发﹝2018﹞20号文件)精神,决定在我校开展“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围绕我与“两个一百年”为主题,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视角和方位,正确审视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从历史和长远的视野,展望2035年和2050年的自己,充分认识自身在实现“两个一百年”伟大历程中的使命和担当,致力于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面展示当代教师崇高的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二、活动对象

全校教职工

三、活动安排

(一)征文初选由各单位组织,初选后的作品以部门为单位提交。初选后作品报送数量为:各教学单位报送文章不低于3篇;行政单位报送文章不低于1篇。

(二)作品要求

1.征文体裁不限,题目自拟,字数在3000字以内为宜。

2.内容要求:主题鲜明、感情真挚、内容详实、论述清晰、行文规范。

3.投稿文章必须是原创作品,禁止抄袭,套改。

(三)各单位请于2018年9月28日前将初选作品电子版发送至sdjsfz@shengda.edu.cn。邮件主题请标明“我与‘两个一百年’主题征文+单位名称”。学校将对投稿作品进行评选和表彰,评选结果届时将统一公布。

党委宣传部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