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本学期“活力团支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来自:院团委     责任编辑:院团委

各学院团委、班级团支部:

根据本学期《关于在全校开展“高举团旗跟党走·迎评促建我先行”活力团支部创建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全校班级团支部围绕活动主题和工作中心,广泛开展了“高举团旗跟党走·迎评促建我先行”团日活动、团员教育评议活动、“团干走进团支部”活动、班级志愿服务活动等,通过活动开展,我校基层班级团支部工作开展得到进一步规范,团支部工作活力得到激发,基层团支部工作影响力和覆盖面不断扩大。

为总结活动过程中的好做法,总结先进经验,宣传典型,促进工作,现开展本学期“活力团支部”申报活动。由各班级团支部认真填写《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活力团支部”申报表》(附件)并附简要支撑材料,上报本学院团委,各学院团委审核并汇总后,统一上报至校团委。上报截止时间:2018年6月25日。

联系人:李松涛 联系电话:62436092


共青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8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