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2018年端午节期间 放假公休及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统一部署,结合我校工作实际,现将我校2018年端午节放假及值班工作通知如下:

1.2018年端午节期间放假3天,6月16日—6月18日,其中6月18日(星期一)端午节当天放假1天,与周末连休,6月19号星期二正式上课上班。6月16日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请参加考务工作及安排有监考任务的教职工高度重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认真负责,圆满完成各项考试工作。

2.各单位要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卫生工作,要加强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及值班工作;放假前各单位要进行一次安全卫生自查,要对师生进行一次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遵纪守法教育等。学校将于6月14日(星期四)上午9:00组织全校安全卫生大检查,请相关单位派员于当日8:50在行政楼一楼大厅集合。

3.有关单位要切实做好节假日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学务处要安排好考试场所的卫生清洁工作,总务处要认真做好全国四六级考试期间学校的用电、用水、饮食和校园安全卫生等工作,全国四六级考试期间保障班车正常运行,其它放假时间合理安排车辆运行,确保全国四六级考试及放假期间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

4.总值班人员要遵照学校总值班要求,按时到岗、履行职责,保持信息畅通;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立即报告带班校领导并妥善处置;未参加值班的人员也要保持信息畅通,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全力确保端午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端午节期间学校总值班安排见2018年6月学校总值班安排表)

5.参加总值班的上一值班领导有义务通知下一值班领导及值班员工按时到岗;各单位主管请通知本单位员工按时值班。

6.学校总值班电话:62436138、62566808;学校保卫科报警电话:62436110。

校长办公室 党委办公室

二〇一八年六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