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公告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公告 > 正文
关于6月14日政治学习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校党委

全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政治学习安排,本周政治学习内容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深刻,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

各单位要把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我与‘两个一百年’”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和“我与中原共出彩”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以扎实的学风、务实的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推进学校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建设。

各单位要加强组织、精心部署,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各单位要坚决保证学习内容、学习时间、参学人员和学习效果“四落实”,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并将本次学习的有关照片打包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sdxcb@shengda.edu.cn。

联系人:潘悦,内线:5164。

党委宣传部  

2018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