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2020学年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不忘跟党初心 牢记青春使命”学生社团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社团建设,发挥社团指导老师对学生社团引领和指导作用,10月16日下午,我校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社团指导老师聘任仪式暨“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学生社团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学务长张现水、教务处副处长赵晶出席本次会议,新聘任社团指导老师、社团学生骨干以及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兼团委副书记李松涛主持。

在聘任仪式前,现场播放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传视频,展示了我校学生社团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

会上,张金安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聘任2019-2020学年学生社团指导老师的决定》文件,决定聘任王书芳等41名老师为学生社团指导教师,希望各指导教师发挥专业优势,履行工作职责,助推社团健康发展,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张金安分别为新聘任的社团指导教师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社团代表校英语协会社长叶森同学发言,他分享了参加社团活动的感悟和收获。

文法学院院长、校演讲与辩论协会指导老师段丰乐发言,分享了作为社团指导教师的工作经验和感悟,他说,教师指导学生社团工作是重要的育人方式,表示在指导社团工作中要创新方式,提升社团活动成效,要及时引导,把握学生社团活动方向,为学生“第二课堂”活动助力。

校党委副书记戎庭银发表讲话。他首先对受聘的老师们表示祝贺和感谢,对学生社团工作给予肯定,介绍了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开展情况和近年社团工作荣获的成绩。戎书记对学生社团指导老师和学生社团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生社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好学生社团活动政治关,安全关,做学生社团健康发展的引路人。二是强化学生社团内涵建设,打造品牌社团活动,做学生社团特色发展的引路人。三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

近年来,我校学生社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校团委按照“扁平管理、分类指导、合作共建、动态调整”的发展思路对学生社团进行指导和管理,学校从政策、资金、场地、指导教师等方面全方位支持学生社团规范发展,使社团成为学生提升思想素养、培养兴趣爱好、拓展能力空间、展示个人才华的广阔舞台,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发挥重要作用。

(校社联宣传部 李园/文,校团委青年传媒中心 哈文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