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刘景向

10月15日,我校2019年“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启动仪式暨职业生涯规划主题讲座在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双创大讲堂顺利举行。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完美校园”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新开普集团副总裁焦征海先生、完美数联人才服务运营总监任岳峰出席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我校就业科科长冯科主持。

7C659

冯老师首先代表学校欢迎省就业促进会组委会一行到来,并简要介绍启动仪式流程。随后结合省就业促进会“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冯老师详细介绍了我校针对2020届毕业生开展的系列主题团体辅导与个性化辅导活动,智慧化就业平台的应用,招聘会开展情况。

5038F

随后,在冯老师的隆重介绍下,首位职业生涯规划主题分享嘉宾,新开普集团副总焦征海先生登场。焦总从延迟满足主题入手做了《顺势而为,蓄势待发成长被认可有时是一场持久战》的主题分享。结合自身从程序员成长为集团副总的经历,他系统性的介绍了如何处理好内职业生涯与外职业生涯发展的关系,如何处理好不同职业生涯阶段重点发展任务的技巧,干货满满。

5391C

而第二位分享嘉宾,完美数联人才服务运营总监任岳峰则从大赛的背景、流程、奖项设置等环节对大赛做了推介。同时结合投递简历标准,进行了简历制作分享。他从制作简历前的自身定位、简历制作时的能力模块准备,简历书写技巧等方面分享了如何打造一份精品简历。

330BC

“完美校园”简历大赛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促进会主办,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教、以赛促业”的宗旨,旨在深化河南省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为企业、高校和学生搭建展示、交流、互动的平台,促进“校企合作”的新业态形成,进一步提高学生职前技能和就业竞争力,帮助学生就业,努力形成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新就业的新局面。

我校作为“完美校园”简历大赛承办高校之一,按照省厅指导精神,将“完美校园”简历大赛与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月活动有机结合,将简历大赛与我校个性化、精准就业指导特训营(简历、面试)深度融合,与我校第二届职业精英挑战赛各项活动完美契合。后续,我校将大力推动“完美校园”简历大赛各项工作,力争我校就业能力提升活动再上新台阶。


(招生就业处 张志顺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