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建军节慰问边检站官兵
发布时间:2019-08-0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8月1日下午,我校党办主任秦旻、伙食科科长刘超一行受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委托,前往郑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为边检站官兵送上了创办人书籍、茶叶、火腿肠、矿泉水、桶面等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边检站付鲜峰站长、王恒警官与秦主任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共叙军民鱼水情。交谈中,秦旻主任代表王董事询问了解了边检站官兵的工作和生活现状,并将我校这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招生就业,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付站长对王董事爱军拥军,心系边检站的深情厚谊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和社会声誉表示由衷的敬佩。付站长祝愿我校在王董事的带领下能够越办越好,也希望双方能够继续相互合作、互相支持,不断巩固和发展共赢共建的良好局面,共同谱写军地团结的新篇章。

(广亚教育基金会 刘昊/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