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炎炎酷暑校领导关心慰问留校师生员工
发布时间:2019-07-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7月27日,中伏第六天,烈日炙人,暑气熏蒸。受王淑芳董事长委托,校长郭爱先教授、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副校长等校领导深入招生就业处、总值班室、1-4号楼学生自修室、2019级新生宿舍等处,慰问一线教职工并检查2019级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学务长张现水、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纪委副书记袁征、董事会秘书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总务长助理冯亚飞等同仁参加了慰问和检查活动。

7月27日上午,在招生就业处,全体校领导对今年我校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感谢招办师生的辛苦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圆满完成今年的招生任务。在1-4号楼学生考研自修室,校长郭爱先教授代表董事会及校党政对留校学习的同学表示亲切的慰问;鼓励大家不畏酷暑,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拼搏;同时提醒同学们做好学习规划,劳逸结合,加强身体锻炼,努力实现自己的目标,争取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增光。

7月27日下午,校长郭爱先教授带领学务长张现水、校长办公室主任朱永恒、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董事会秘书兼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总务长助理冯亚飞等同仁深入2019级新生宿舍,慰问辛勤工作的一线工人并检查2019级新生宿舍的准备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以清单形式反馈给总务处相关工作人员,要求总务处同仁加班加点,克服困难,保证在开学之前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暑期以来,董事长王淑芳女士、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和党政领导心系在校加班和学习的师生员工,特意安排购置1000余斤西瓜,慰问暑期加班或值班的招生就业处、学务处、总务处等各值班单位值班的同仁;同时要求开放环境优美、配备空调的1-4号教学楼,为留校学习的1600余名学生提供舒适的学习环境,并要求暑期值班的食堂为学生提供免费的绿豆水,供学生解暑饮用,助力勤奋学习的学生实现梦想。

董事长、校领导对教职员工的关爱之心让冒着酷暑在校的师生员工非常感动,大家纷纷表示感谢,一定努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和学习任务,不辜负董事长和各位领导的期望。

(校长办公室 张建营/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