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台北育达高职贵宾访问我校
发布时间:2019-07-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7月25日上午,台北育达高职教师代表团一行8人在总领队潘信吉老师的带领下莅临我校参访交流,郑州商学院校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我校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总务处、校长办公室、外事办、金贸学院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外事办主任顿雁峰主持。


座谈会上,崔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台北育达高职来访的全体老师表示欢迎。接着,他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师资力量、招生情况以及我校为传承创办人办学理念和思想所做出的努力。他说,升达一直在为改善学校教学条件、促进教学规范、保障教学质量而不断努力奋进、砥砺前行,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后,崔校长邀请来访贵宾一同观看我校的宣传片《不忘初心,升腾达人》。

台北育达高职参访团总领队潘信吉老师发言。他首先对我校的热烈欢迎表示感谢。他说,来到升达,老师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切感,同时对我校近年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表示赞叹。随后,他介绍了育达高职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师生数量等基本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共同学习,展开一系列师生交流活动。最后,双方互赠纪念品。

来访期间,客人一行参访了我校创办人纪念馆、艺术大楼、综合实训大楼。

(外事办 崔东丽/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