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青网、大河网、郑州日报、河南高教、东方今报等数十家媒体聚焦报道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

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自7月份正式启动以来,备受各界关注,截止目前,我校活动先后受到中国青年网、大河网、郑州日报、河南高教、东方今报、网易新闻、豫民网等数十家媒体平台聚焦关注和宣传报道。

19965E6203ED03FE4F602F999C79D7BBE

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采取团体实践和个人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全校共组建140多支实践团队,各团队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项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专项活动、助力“精准脱贫攻坚”等多项活动为主线,志愿者们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为推进中原崛起、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目前,我校“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2019年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仍在持续开展中,我校青年大学生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投身于关爱留守儿童、振兴乡村等实践活动中,通过自己的方式来传递正能量、点燃青春的梦想,让青春在实践中闪光,人生在实践中辉煌!

(校团委三下乡宣传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