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孙慧洁

6月25日上午,我校第二届董事会在学校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会议。执行董事王新奇受董事长王淑芳的授权委托,主持本次会议。

会议主要研究了学校章程的修订内容、董事会章程的修订内容、学校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度财务预算、设立交通管理学院、校办综合档案室更名、设立校党委教师工作部、设立学校河南省文明单位创建办、设立信息化办公室、思政部更名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申硕前期准备工作、关于河南省广亚教育基金会有关事宜、关于河南广教实业有限公司有关事宜、关于河南新姿彩实业有限公司有关事宜、审议《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行政人员转教师岗管理办法》《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优秀毕业生留校任职办法》、登封校区规划和升达附属小学教学楼规划有关事宜的议题。

执行董事王新奇、董事郭爱先、张德伟、崔慕岳、吴益民、李学桥、张欣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监事会成员沈定军、秦旻及学校有关部门主管列席会议。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宣读了王淑芳董事长书面讲话,董事长的讲话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加强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按照民办教育促进法及学校章程、董事会章程的规定,学校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董事会是学校的最高决策机构,学校的重大事项决策、重要干部任免、重要项目安排、大额度资金的使用必须经董事会研究决定,才能按分工和职责组织实施,凡是董事会作出的决议,必须无条件的予以执行,不允许任何部门、任何人推诿或不予执行。同时,要求大家按照法律法规大力支持校长行使职权、充分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强化董事会领导、校长负责、党委保障、教授治学、民主管理、依法办学的领导体制。二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教育教学质量是学校发展的生命线,是衡量学校优劣的重要标志,也是学校竞争力的核心。经过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但是,距离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的要求还很远,教育教学质量提升的空间还很大,希望各位同仁能够潜心研究高等教育规律,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河南省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董事会今后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和服务教育教学,继续加大师资力量、资源配置、经费保障等方面的投入力度,努力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三是重视评估整改工作。虽然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深入全面的考察,反馈较好,印象深刻,但是评估结果还没有公布,整改任务还很艰巨。整改办已下发了整改任务清单,已明确了责任单位与责任人,希望各位领导、各单位,特别是整改工作的分管领导和整改办,不要有丝毫松懈情绪,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舍小家为大家的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全身心的,投入到评估整改工作中去,严格落实责任制与责任追究制,认真谋划、精心部署、扎实整改,确保如期通过教育部大评委投票,拿到通过评估的正式发文。

会议圆满结束后,执行董事,董事及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文 宣传部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