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园一卡通卡面设计大赛颁奖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6-1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杨静     摄影:     来自: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责任编辑:杨静

6月11日,校园一卡通卡面设计大赛颁奖活动在资讯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李保华、网络信息科科长张龙以及获奖师生参加了颁奖活动。活动由李保华主任主持。

会上,戎书记首先对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感谢获奖师生的积极参与及所有参赛人员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戎书记指出校园一卡通是广大师生的身份信息证件,此次卡面设计大赛有利于展现我校的校园特色,传播我校文化、展示校园形象。最后戎书记宣读了一卡通卡面设计获奖名单,并向获奖师生颁发证书与奖品,诚挚祝贺。

对于参与本次设计大赛的师生,李主任再次表示感谢,并期望广大师生继续关注学校的智慧校园建设、信息化发展。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杨静/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