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中国台湾中信金融管理学院、上海报业集团澎湃新闻等单位贵宾莅校参访
发布时间:2019-04-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外事办     责任编辑:范中伟

4月17日上午,中国台湾中信金融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教授、该校两岸学术合作发展中心主任徐佩菱,上海报业集团澎湃新闻河南商务部王佳苗,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王晨曦,教育周刊记者张为战等一行7人莅校参访,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接待了参访贵宾。

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发展规划处兼校地合作处处长沈定军陪同贵宾一行先后参观了创办人纪念馆、教学楼、综合实训大楼,学校南湖、建工大楼等处。贵宾们对创办人回馈桑梓的办学精神表示敬佩,对升达的特色建筑、优美的校园环境、严格的校园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随后,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与贵宾一行在综合实训大楼合影留念。

4月17日下午,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在国际会议厅会见了台湾中信金融管理学院校长施光训教授一行。发展规划处、外事办、金贸学院、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王董事代表学校对施校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及创办人办学精神、办学历程,希望以参访为契机,交流办学经验,加强两岸高校的联系与合作。副校长张金安表示希望两校今后能开展学科、科研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施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达了与我校建立合作伙伴关系、深入开展交流的愿望。徐佩菱主任介绍了中国台湾中信金融学院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在充分交流的基础上,签订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中国台湾中信金融管理学院合作协议。

最后,双方互赠了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中国台湾中信金融管理学院以培养国际金融家为办学宗旨,将金融理论与科技发展密切融合,该校导入实用课程,将金融与工业大数据、区块链等新兴技术紧密对接,是台湾首所开设人工智慧学专业的高校。

(董事会办公室 丁向育 外事办 李成允/文 宣传部 王敏华 郭玉格/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