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四名教师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发布时间:2019-02-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近日,根据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公布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名单的通知》(教高〔2019〕75号),我校体育学院张遥、管理学院王建平、商学院白朋飞、外语学院张保培等4名教师成功入选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

上学期,我校严格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16〕403号)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8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8〕746号)的要求,认真组织省级青年骨干教师推选工作。经各单位推荐后,教师发展中心组织有关专家成立校内评议推荐小组,对申报人员的基本条件和教改科研项目等进行综合评议遴选,最终推荐四名老师,经学校审批后上报省教育厅。此次我校推荐的4名教师能够全部入选,充分体现了我校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成绩。

“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是河南省教育厅推进“人才强校”工程的重要举措,受资助的青年教师,须在规定的三年时间内完成任务,在教学水平、科研能力、团队建设、项目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实现预期目标。省教育厅将统一组织安排终期考核,考核合格者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

我校将按照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的要求,加强对青年骨干教师的日常管理和考核,以项目为载体,以人为本,把培养人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希望入选教师再接再厉,按照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培养任务,切实发挥骨干教师引领示范作用;其他教师要以入选教师为榜样,加强自身学习,提升教研能力,教书育人,奋发进取,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贡献力量。

(教师发展中心  郑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