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各学院、教学部同仁,部署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原野土膏动,万物各自欣。2月20日,新学期伊始,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常务副校长崔慕岳、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副校长吴益民等校领导带领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校办主任朱永恒、党办主任秦旻、发展规划处处长兼董事会秘书沈定军等部门主管,深入各学院、教学部看望、慰问教职工,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领导一行先后来到10个学院和2教学部,与各学院院长、教学部主任、总支书记、副院长、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座谈,召开现场会议。崔慕岳常务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给各位领导、同仁拜年,他还结合学校当前工作,着重强调:在过去的2018年,全校师生员工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评估整改工作为契机,同心同德,勤奋拼搏,在教学、科研、迎评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领导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新的一年祝大家阖家欢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新春伊始,春回大地,人勤春早,希望大家从寒假休整的状态调整到工作频道,撸起袖子加油干,希望各单位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做到教师到位、教材到位、学生安全返校、服务到位;2月22日全校将召开教职工大会,学校党政领导将就上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本学期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董事会也会发表重要讲话,希望各单位认真组织教职工参加,并拟定本单位工作计划,继续拼搏,争取更上一层楼。崔慕岳常务副校长还以习近平总书记2019年的新春贺辞勉励大家: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我们用辛勤劳动创造美好生活和美好未来。

学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传达了董事长王淑芳女士对全校教职员工的新春祝福,他还代表董事会给各位领导、各位同仁拜年,提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履职担当,在工作的第一线教好每一节课、教育管理好每一个学生、处理好每一位家长的关切,勤奋拼搏,真抓实干,干出梦想、干出成绩、干出更加辉煌的升达未来;新的学期,希望各单位要有新的面貌,从细节入手,从禁烟工作和卫生整洁工作入手,创造舒心的工作环境,确保身心健康。

学校党委张德伟书记也勉励大家新的学期希望有新目标、新努力、新追求、新收获。

学校领导的看望、慰问,使各学院、教学部领导及广大教师深受鼓舞,精神振奋。大家一致表示,新学期,鼓足干劲,努力拼搏,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校长办公室 张建营/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