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19年新春贺词
发布时间:2019-02-0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瑞犬辞旧岁,金猪迎春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师生、广大校友和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回首2018年,全校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建设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为目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教学本科合格评估工作得到了教育部专家的充分肯定,师资力量再上新台阶,人才培养又结新硕果,校企合作得到新发展,科学研究实现新突破,社会服务开创新局面,评估整改工作取得新成效,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呈现新气象……成功举办了“弘扬创办人王广亚先生办学理念暨建校25周年”系列活动和河南省民办高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培训班,先后获得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改革开放40周年具有国内影响力河南十大民办高校和2018年度品牌实力民办高校等荣誉称号,学校各项事业呈现出更好的发展气势、发展态势。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这些成绩的取得,我们深感来之不易。学校的每一次跨越、每一点进步,都饱含了上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凝聚了全校师生的奋斗与汗水,体现着社会各界的关心与厚爱。在此,我们向您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诚挚地向您道一声:“辛苦了!”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更进百尺杆。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我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攻坚之年、实现内涵式发展的奋进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秉承创办人办学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守正创新,用实实在在的亲劲、韧劲和拼劲,在新的征程上,干出实绩、再创辉煌,构建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衷心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学习进步,阖家幸福!

董事长:王淑芳

校 长:郭爱先

书 记:张德伟

二〇一九年二月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