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参加“地方高校金牌营销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商学院

由河南省素质教育研究会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承办的第一届金牌营销大赛于2018年12月12日在新联学院如期举行。河南师范大学新联学院、郑州工商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等院校分别派出代表参与了本次赛事。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商学院学生在白鹏飞、侯亚茹、马军三位老师的带领下荣获铜奖和优秀奖佳绩。

本次赛事采用抽签的方式决定出场顺序,共分成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PPT讲解及创意视频展示。第二部分是情景剧模拟(向不同类型顾客推销产品)。评委以公平公正的方法给出分数,决定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校商学院学生与兄弟院校学生进行了营销策划案的比拼,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进行相互切磋交流。评委老师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使学生们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增强了专业知识的理解与运用。

我校商学院学生在此次比赛中从PPT讲解、创意广告视频播放、到营销情景模拟均取得良好成绩,不仅向兄弟院校展示扎实的专业功底和综合素质,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显著成效,为我校赢得了荣誉。

 

 

(商学院 侯亚茹 /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