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郑州市公安局莅校检查指导维稳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郭玉格

12月12日上午,郑州市公安局国安支队大队长刘新立、干警文红丽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2018年度维稳安保工作进行考核检查。我校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考核汇报会。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副校长张金安出席会议,学务长张现水、总务长张其武、校办主任朱永恒、党办主任秦旻、保卫科科长程宪中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总务长张其武主持。

 

副校长张金安作我校《2018年度维护稳定与安保工作》汇报,他介绍了我校今年以来维护稳定与安保工作的开展情况,学校重视、机构设立、机制建立,具体工作措施和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我校平安校园的建设情况。希望郑州市公安局国安支队在工作中多多给予指导。

刘新立大队长讲话,他通报了近期郑州市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情况,对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十分满意。

执行董事王新奇讲话,他向关心、指导、支持我校维稳安保工作的市局国安支队表示衷心的感谢。王董事强调,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是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搞好维稳安保工作是学校科学发展、创建一流民办大学的保障。

此次上级公安机关来我校检查指导,对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更全面的要求,更新的标准和更高的目标。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高度负责任的态度继续加强我校安保维稳工作,使我校的维稳安保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继续创建平安和谐校园贡献力量。

 (保卫科 程宪中 司百富/文 宣传部 王敏华/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