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在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近日,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的通知》,我校师生喜获9项集体和个人荣誉。

文件对2018年度全省教育系统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教师、文明学生进行表彰,我校15级会计学本科一班获得“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班级”荣誉称号,1#110宿舍获得“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宿舍”荣誉称号,基础部第二教研室吴娟娟、体育学院体育舞蹈教研室栗元辉老师获得“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教师”荣誉称号,15级会计电算化本科1班赵宁、土木工程本科2班李雨、16级工商管理本科2班赵一方、18级市场营销专升本1班符益钒、15级财务管理本科3班位亚兰获得“河南省2018年度文明学生”荣誉称号。

“两创两争”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希望广大师生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高水平应用型民办大学、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郭玉格/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