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王新奇、张金安、沈定军三位同仁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升达官网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教政法〔2018〕843号)。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副校长张金安、发展规划处处长沈定军三位同仁荣获“河南省民办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11E80

文件称,为充分肯定民办学校为我省教育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树立典型,正确引导民办学校规范办学,内涵发展,提升质量,走持续健康发展之路,经各地推荐和评选,省教育厅决定对郑州市勤礼外语中学等71所优秀民办学校、郑州市教育局等57个民办教育先进单位和张少亮等211名民办教育先进个人予以表彰。

近年来,学校在河南省高工委、河南省教育厅的关怀重视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依法办学,规范管理,狠抓质量,突出特色,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着力提升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再接再厉,力争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宣传部 王锋/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