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学校新闻
学校公告
学术交流
媒体升达
专题聚焦
校园影像
能力作风建设
达园学“习”时
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史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评建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及学校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赵阳     摄影:     来自:评建办     责任编辑:jxpgzx

10月12日上午,评建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讲话精神及学校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评建办、质监中心、督导委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主持。

会上,王生龙主任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对9个“坚持”、6个“下功夫”、1个“根本任务”、1个“目标”、克服5个“唯”、家庭教育4个“一”等方面进行深刻解读,与会人员结合岗位实际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当前和今后做好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一定要深刻领会,立足岗位认真落实。

集中学习后,王生龙主任又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重点学习领会执行董事王新奇博士重要讲话、常务副校长崔慕岳教授和副校长吴益民教授讲话精神,结合部门实际对所承担的整改任务进行安排布置,并对近期几项重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通过学习动员会精神,大家对评估整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一致表示,将按照会议精神,积极认真地做好评估整改的组织工作和所承担整改任务的落实工作。

集中学习前,评建办为参会人员发放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用笔记本,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讨论、做好学习笔记;会后,王生龙主任对每位与会人员的学习笔记进行了认真检查,经检查,所有参会人员的学习笔记工整、详实,体现了与会人员端正的学习态度和对“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的高度重视。王生龙主任对下一次“教育思想大讨论”集中学习进行安排后,要求与会人员在集中学习以外,还要加强自我学习,主动交流学习心得,不断提高对有关文件精神的理解深度和广度,为做好整改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孙永杰/文 赵阳/图)